林柒

   

2018.9.11

     可能这辈子就是这样了,得不到想要的,就应该早放弃。我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以为我是被在乎的,殊不知,全是骗人的罢了。没有好的工作,没有好的爱情,一切都是自己作,一切都是我活该吗。

     总是喜欢做赌注的自己,每次都是伤痕累累的败掉。其实你算个什么东西,你就是个自私的人,你配得到什么呢。像我这样的人,为什么还可以活在世上,毫无忌惮。伤害别人又伤害自己,这不是我,这不是!

     我以为你会来找我,我以为你会在乎我,你会在乎我到底想什么,在乎我为什么会这样。可是你没有,是我在一厢情愿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样对我,我知道,我不好,我自私我懦弱我不努力我懒惰,可是我的爱是真的啊,我的付出也是真的,我哪里错了。为了你们,我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精疲力尽,我的心不痛了,可我的全身痛。我害怕没有眼前的这一切,我害怕期待的终究成空,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变过,一直都是那个胆小的巨蟹。黑夜就是我栖息的角落,只有蜷缩起来远离这些世俗,我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或许只有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里,才能真正保护自己。

     要是爱一个人,能不痛该多好。

评论(1)
热度(3)
© 林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