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

   

我知道自己失败的,对于事业,从来没有给过家人以及自己一份安全感。妈妈说“毕业后工作这么多年,存款有一万了吗”一句话,足以让我打回原形。从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一直做得都很失败。所以,我做什么你们都不支持。我都不知道自己浪费了多少年华岁月。如今待在这个公司,更是看不到前景。我要做什么,我想做什么,似乎越来越不清楚自己的目标,心累,那是必然的。


对于感情,我一直都觉得无人可以守护自己。可能越是想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越是要让自己失望吧。我如此不堪,为什么要爱上我。我是自私的,也是狠心的。我的坚强这次似乎都要被爱慢慢的磨去棱角,心痛,但又不如以前那么痛。好多话我想说出口,可是为什么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彼此伤害。


我讨厌自己,多想慢慢的远离你们,大不了就是孤独着。孤独孤独就习惯了。再也不需要想那么多,再也不用顾虑你们的感谢,不用伤害到自己。

评论
热度(1)
© 林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