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

   

时光还是匆匆一去不复返


1.立秋过了,但山城的夏天还未过去,刚好像是才热了一半。从云南回来后就下过一次雨,热得有点让人心发慌。在家都是坐立不安的状态,在空调房间呆久了也闷得慌。山城的毒辣天气啊,何时才能消停?


2.在云南的日子还历历在目,仿佛就像是昨日。一直以来都有两个旅行的目的地,一个就是云南,一个是西藏。这次去云南也算是仓促的,如果没有遇上Z先生,怕是云南不知道多久能去。一去才发现没有白去,滇池、洱海是那么的美,九乡是那么的神奇。


3.在洱海中间,风轻轻抚过面庞,那会的心是宁静的,面对面的是心中那个人,觉得特别幸福。原来不知不觉,我们就走过了那么多的地方了。时光真的好快,一眨眼,又将是一年快过去了,日子就这么被我混掉了,其实有太多不甘心,但却只能任由自己被放逐。


4.多想一直在旅行的路上,多想做一个更加自由的人,多想可以毫无拘束的去放任自己。只是承担和责任不允许自己如此任性。可以有停下来的脚步,却没有一颗想要止步的心,但愿,未来对我好点,而自己也不会辜负。

  • 时间2018-08-23
评论
© 林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