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

   

差点被遗弃的一个软件 换了手机这么久才想起来
每天的不断发圈广告 让我的生活变了
变得有规有矩 少了那些落寞痛苦的话语 少了一些不该有的负面情绪
或许只有当不开心了 才会想到这里吧
一个可以让我安静倾听自己内心的地方

终究还是原来那个我
孤寂 多疑 不安 孤单害怕的我
尽管得到了 可还是心存不安
因为你始终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到底想什么
到底我们是不是一路人 我惶恐
星座解说说 和巨蟹座的人谈恋爱很累
我觉得是 真的累 我自己都承认
对不起 不知道现在还坚持的你到底是因为爱还是责任

我惶恐 我不安 我害怕…

评论
热度(1)
© 林柒 | Powered by LOFTER